close
最近我變的怪怪低

我不知道為蝦米=ˇ=

心情總是悶悶的

因為要畢業了嗎?

不是

有些東西

我太珍惜 太在乎

我卻感覺我的視線在漸漸模糊

有些東西

想放手

又放不掉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

這道理 我明白

我不明白的是

明明珍惜 卻又想放掉

人真的很奇怪 優柔寡斷

驪歌響起

畢業證書拿在手中

一陣空虛....

回憶

遺忘在時間長廊

很想大聲呼叫

灰色的天空

空蕩蕩的教室

我無助的在黑板上寫著

你們在哪裡

很想大聲呼叫

然而

淚水止住聲響

時間

把我遺忘在

教室的走廊

窗外

不在是晴天了

心靈的窗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